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最好的同學在當日當天被貨車輾斃,生日變忌日!一名女網友日前在《Dard》發文表示,自己轉學到彰化某間國小,與班上的班長變成好閨密,兩人每天一起上學,閨密在生日當天要提早回家,女網友突然心裡覺得「好像有什麼事情會發生一樣」,但閨密開心過生日就沒告訴她,當天晚上,女網友睡覺時夢到有人訴說:「不要難過,我會走好的你就放心,要好好活下去喔!」她立刻驚醒、全身冒冷汗。▲示意圖/攝影者ka cheng ho, flickr CC License沒想到隔天,女網友到教室後,老師臉色凝重向全班說,「我們班的陳XX昨天下午回家時被大卡車碾死了…有沒有好朋友要去上香的?」女網友聽到後相當震驚,回想昨日的夢境與莫名悶痛,似乎有關聯。女網友看著好朋友位置空蕩蕩,桌子上的筆突然動了,彷彿只有她看得到,上面寫著「來廁所找我」,沒想到她走到廁所後,見到這輩子最難忘的影像,背後浮現了好朋友,「原本可愛的臉龐變成了眼球吊在眼框外,全身血肉模糊還看得到骨盆露在外面」,讓她嚇到全身發抖、蹲在地上哭。好朋友急忙道歉,並請求幫忙實現願望,要女網友把風鈴掛在窗戶上,「我會照顧這個學校,放學不回家的那些小孩我會趕他們回家,我喜歡這個學校我想待在這裡。」說完話就消失。10年後,女網友再度回到母校,而風鈴仍掛在窗上,隨著風發出「噹~噹~噹」聲音,導師也向女網友提到,有許多不回家的小孩稱看到「血肉模糊女孩」要他們趕快回家並注意安全,導師也堅信她一直在守護學校。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騙女兒%%會死被拆穿!爸神回網笑翻圖書館驚見「清朝嬪妃」 9長釘鎮壓X光「兩塊白」意外曝秘密…男友臉綠伴夫屍終放手…嬤撫棺:百年後去陪你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qobake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