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 人氣美女團「5TEAM」苦難磨練挑戰不斷,上月剛結束全台熱血環島12天,經紀公司本月又祭出「24小時實境秀直播」節目,將會找來四位小鮮肉配對談戀愛,被問及誰會落單成為「剩女」?典薇未戰先認輸:「覺得是我!因為我年紀比較大、長得也比較老,感覺大家都喜歡可愛清新女孩。」苡瑄也沒自信說:「我覺得是我自己!因為我其實容易不自覺麻煩到別人」▲典薇(左起 )、苡瑄 、詩媛、阮糖、凱伊大方秀比基尼照。(圖/超越娛樂)五位漂亮青春的美女桃花雖旺,但超瞎搭訕經驗卻很多,典薇回憶有次被一個很帥的女生搭訕,完全沒發現對方是女生,真的帥到很像男孩子,結果對方一句:「我沒青鳥也能讓妳幸福」讓她尷尬不已,苡瑄則被問:「小姐你掉了東西,就是你的Line」 覺得實在是有夠老套。詩媛則被莫名稱讚戴帽子比較好看,她無奈說「覺得超級突然,我根本不認識他,覺得很瞎」。▲人氣美女團「5TEAM」將挑戰24小時實境秀。(圖/超越娛樂)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直播,被問及會最不習慣什麼事情?阮糖表示,天蠍座很需要自己的小空間,如果少了這個時間會很崩潰吧!凱伊則擔心睡眠品質,感覺會不自在而睡不著;成軍以來五人幾乎天天相處在一起,是否有看彼此不順眼之處,典薇直接把答案鎖定苡瑄,「苡瑄來我家吃東西一直掉一堆屑屑,還掉床上,講了好幾次要用手或是東西盛在下面,她還是忘記,但我當下馬上就說出來,她道歉後我們就沒事了,但如果她下次還是這樣我就還是會生氣」▲五位漂亮青春的美女桃花雖旺,但超瞎搭訕經驗卻多。(圖/超越娛樂)阮糖也把矛頭指向苡瑄「蠻常到「怒」的臨界點,因為她有時候太ㄎㄧㄤ了,很需要人家照顧,但團員都滿暖心的,看到苡瑄出狀況的時候雖然會「吼~苡瑄」,但還是會笑笑的幫忙」,苦主苡瑄則回應「目前沒有真的走心的吵架,是越吵感情越好那種。」之前12天環島挑戰順利落幕,這次又要挑戰24小時實境秀,且看她們24小時會有什麼真實反應現形。▲▼五人之前12天環島挑戰順利落幕,新任務馬上降臨。(圖/超越娛樂)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車模女神人氣夯 羞喊沒內衣網民暴動疊上新嘻哈男神 女神生日獻「曖」「港版白雲」是美女 出遊快撐爆雪乳清純女孩零愛經驗 啦啦隊長胸湧豁出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qobake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